justzzp

影像是我观看世界的方式。
一个人的理想王国。
终于来了,等你良久

©justzzp
Powered by LOFTER

高中三年,仿佛是昨晚做的一个梦,梦醒后却发现自己早已置之于外,留下的仅仅是一段段的记忆。但仔细回想,课室、操场、饭堂、书屋、图书馆、宿舍、校道……似乎也有我的印记。

那时总憧憬着外面的世界,想着赶快结束这苦逼的书海,那时就可以自由自在了。但光阴弄人,等到结束了那段日子时,却发现外面的世界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,走过了高考,却走进了生活的迷茫。

才发现有目标是如此的重要。正是有了目标,那时才愿意去面对如此枯燥乏味而又繁重的学业,并苦中作乐。而现在没了目标,每天享乐享住,这也是让人空虚的心慌。突然就怀念那时按部就班的生活。

也许就像一个同学所说的,那是一段当时想结束,过后却想回去的日子。

我们不只走过一个人的生命,也不止一个人走过我们的生命,在阳光正好的时候,我们轰轰烈烈了个青春。

长日无俚,写作自遣,随想随写,不拘篇章,且志因缘。


评论
热度(3)